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04 十月 2008

那天 ..大伙儿~^^

是的。。
叫我乖乖女~XDD
一边眼睛不见去pula =.=
LA~LA~LA~
我超爱这张的耶~=)
hmmm..
最近有比较瘦了,
开始有圆圆的下巴 .. 哇咔咔卡~~xD
可是Dr D 不准我再瘦了。。
blekkkk~~
管他的 :P

BUBU~ YEAH~ .... =.= SOT GEH ~

HMMM。。 正经~正经~ aiyerrr ... 这样乱的房间还好不是我的 xD

我中午才睡醒 +.+ 一整天只吃了这个当午餐 。 就和大伙儿去吃锅富城啦.. 我又迟到pula。。 SL以为我有要放飞机料~ lol

MR XXX 不放心所以带我去. 一边驾车一边碎碎念 HAMI HAMI LAR ... 。。。。 HANA HANA ~><

HIOYOOO .. !

BEH TONG LUUUU nia ....

这个人真的是有做我daddy的天分 ><

一去到那边就开始和SL八卦BLA BLA BLA =^^=

我记得我只吃半碗面还有一点料还有两杯冰淇凌~

tat all..

就撑到半死了。。

像我这种人真的不可以吃自助餐的~

浪费钱罢了=.=

它的东炎汤汤底超咸耶~

天啊。。

我才不想这么早botak 叻~

气氛还ok lor。。

有几个不认识的。

他们好像都没有什么讲话。。

我好像很吵 @.@

讨厌鬼他们啊。。

吃到一半就各自有事先走了..

因为时间还早gok,

我不想回家,

就和SL 去JUSCO 走走。

在MR M 车上的时候啊。。
那个JW真的笑死我~~~~~xD
车很挤,他又不敢坐太靠近我,
硬硬要拿一个书包隔着,
说男女授受不亲wor~
然后那种装害羞忍着偷笑的表情。。
BEH TONG ~~~~~ 笑死我 xD
事情好像我是一个变态一直调戏他。
他一直忍住笑意装得很严肃喝止我 ..
哈哈,整辆车笑到翻 ~
hmmn..
去JUSCo 总算有收获回家~
na~na~na~
买到几个蝴蝶结绑头发的
还有桃红色蝴蝶结的耳环~
超爱超爱超爱RIBBON 的东东的啦 ~~~^^V
回家的时候,
MR XXX 来载我们。
MR XXX 看到他女神超紧张的啦。
一直在那边 装cool~
哈哈,
这当然是我的恶作剧之一咯。
MR XXX 没有想到我会来这招叻~
得意耶~
我在车上一直搞小动作buli 他。。
开冷气大大冷死他 ~
因为我知道他刚冲好凉就匆匆忙忙赶过来 xD
哈哈,
他只能狠狠的瞪我
nanabubu ...
有人要保持他 GENTLEMAN 形象嘛wor~XD
放SL 回家过后 ,
MR XXX 拍心口直说超紧张好紧张~
笑到我啊。。
其实。。
MR XXX 真的爱上 SL 多好 。
---------------------------------------------------------
-----------------
HMMM..
顺便也贴上一些上次和MR B他们去吃郭富城的照片吧=)
出门咯 ~^^ 素颜。素颜 。 HAIZ.. 准边开动咯 ^^ 先吃 冰淇凌先~ HMMM.. 不怎么爱 VANILA 口味 ~ MH同学郁闷我为什么一直拍他~ ^^ 吃咯~吃咯~ 烤东西超好玩的啦 一开始我不会放, 一直把肉肉弄跌进烤铁板旁边的那个洞洞 要不然就烤焦了~ 哈哈, 我要玩不要吃 :P 被WJ同学骂笨蛋~ 鸡手鸭脚 以后怎么嫁人。 HMMM.. 这个问题值得我好好深思 。。 旁边的肉肉都是三文鱼 超超超香的啦~ MR B 敏感不能吃鸡~ 站起来的那位.. MR CHICK 看这里~ SAY CHEESE =)
帅哥 CH 同学^^
吃太饱的两人 =.=
香车与 ??
hoiyooo。。
知道你的车很美啦 xD
背影??
装cool 不睬我
哼~
吃饱饱了狂吃冰淇淋~~
角度问题?
总觉得好像很奇怪吼 ~=.=
死鬼的叻。。
讲到我pula。。
不懂指着我讲somok料~
我们班的大美女^^
两个老友鬼鬼~
同月同日生 同样班 同样姓 同样爱好
几乎坏习惯也一样吧?
不懂是谁扫的hor xD
CK 同学^^
DK 像 gay lou lor XD
你猜在看somok?
haiz。。
没有好事的~
MH 同学
没什么和他说话,
可是其实他也还蛮关心我的 =)
另一位差不多一样名字
害羞的MH 同学
hana hana~
很帅啦 xD
MH同学 笨笨的~:P 狂欢乐园~MR CHICK =)
我们班的超级淑女
我和她 ~^^
Arghhh ... 我很丑 ><
很难的见到 CH同学笑 =)
----------------------
------
---
吃饱饱了没有地方去就决定一起去V-NET打game咯~
你看他们专心到啊~~ 我说啊。。
DOTA 啊~ DOTA ~
我真的想不通他到底有什么魔力令所有男生疯掉~~~ =.= 蛮夜一两下了,
mummy 紧急CALLING
然后给 WARNING
我随口说回着来了
erm。。
塞车塞车 ~ xD
玩玩玩~~
到过瘾才回家。
累到我~~
他们车上还突然说要过penang ,
心血来潮在半夜三更要去极乐寺?
不要给我回家.. =.=
hoiyoo。。 吓死我咩。。
回家
冲凉~
舒舒服服睡大觉去~
说真的。
每次和大伙儿出去都超开心的啦 ^^
希望以后还是能常常这样噢。
离毕业不远了。
这些日子多不舍得都会过去的。
以后大家都各走各路
各忙各的了。
还会见面吗?
感情会变陌生吗?
我好想任性的拉着时间老人说
拜托你。。
可以不要吗?
时间~时间~时间~
我真的很讨厌!
真的很讨厌你啊!!
你总是带走我最好最好的一切!
所有的所有~
好多好多东西
多么珍贵
我真的好怕我会忘记。
即使是一点点的小细节我也不舍得。
我真的最讨厌是你了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