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9 十月 2008

看电影~

那天做工无聊用cream pen 写的~
我总是学不好怎用耶...
咦~~~?
怎么写都写不很美的><
HMMM..
考试进入倒数阶段了。。
一定要+u+u 噢~~~ 打起精神认真认真
大家也是 =)
星期六吧~
和SL他们约好去看戏..
哇咔咔。。
第一次和JW同学去看戏耶~~
有点期待 ?
因为知道一定闹出很多笑话的啦 xD 好了。
准备出门咯~~~~
等待中。。
算了
haiz..
不懂为什么 心情拍照
在那之前
其实
了一件
也许当局者
是我做错?
不懂这样做真的是不是很不应该
大家都说太过分了。
任性
无理取闹不可理喻又坏脾气。
那个。。
虽然
感激
MR XXX
那种永远不厌其烦的宽容
还有从一声不吭对所有事情的任劳任怨
说真的,
也许是我真的宠坏了。
甚至觉得什么都理所当然
慢慢不自觉
越来越过分了吧..
可是。
为什么你就是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
难道你就没有情绪吗??
你的耐心 你的好脾气
最后总是让我自己
内疚得不知如何是好。
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讨厌这样!!
到底明白!!
或许应该把我们的距离拉开。
点点
或许你真的不该对我太好的
到此为止吧。
我并不想继续沉沦下去。
-------------------------------
------------
---
-
算了。
说回去看电影吧。
哈哈,
还特地弯回去载SL呢。
很明显
我并不想有太多和他单独相处机会
在车上我莫名其妙很 geram MR XXX。
一把抓起他手机
真的很想狠狠地抛出去泄愤
他说每次我发脾气
付出的代价都不便宜~
这我才想起他手机才被我扔到sot jor
送修回来而已
哈哈,
超爱乱扔东西发泄的耶~
LOL
xD
HMMMM。。
我们看
武侠梁祝
× 懒得找剧照了×
去那边买了一大堆零食就匆匆忙忙跑进去了~
哈。
准备肥死了
xD
这部电影不赖下~
坐在我旁边两只gay 佬啊。。
hoiyoo。。
一直指指点点
窃窃私语些什么 HOR~
JW同学总扳着一副煞是严肃
适时说一些很爆笑的话
害我在明明大家鸦雀无声
屏息以待的感人画面的时候
常常不协调的哈哈哈哈哈哈
煞风景罢了
=^^=''
超丢脸的啦~
看完了当然就急急闪人咯~~
过后去meet网友joey~
哈哈,
不错嘛 人家是帅哥一名噢 =)
回到家..
原本很high心情能量终于用完了
LOW ENERGY 中。。
心情莫名低落。。=.=

乱乱的头发=.=

就不拍正面了~

不想笑..

讨厌。。

手机拍的照照颜色会有偏差耶~>< 相机相机

快回来我身边吧..

想你哦~

需要你耶~~><

心情持续非常DOWN啊..

我真的很怕一个人。。

会开始钻牛角尖胡思乱想些什么的。。

冲凉上网哈啦什么的到凌晨4点多。。

靠近五点多的时候MISS R SMS来说

走.我们晨跑去~~=.=

我不过需要

难道这一点你也做不到吗?

我可以不要你所谓幸福

请别说你给不起..

说要放我去找我的自由幸福

然后转过身听说爱上

给了我这样借口会比较安慰吗?

你会走得比较安心吗?

你说你现在早已心里没有了谁

其实你正在等待吗?

那天偶然遇到

看见了眼里望着我

那一种复杂神情

是什么感受

曾经熟悉的人距离好远。

我都快看不见

我们曾经有过的 从前

是谁先开口说爱我

是谁给我希望满满的回忆承诺

是谁让我以为我们有以后

是谁害怕我离开

拼命的在乎我

紧紧的抱得我都痛

最后

说好的幸福呢?

又是转过身

捧着满满的爱

把心拱手相让 转送给他人。

骗人的吧。

我并不笨。

只要你一句话我就

即使要说谎 拜托你编天衣无缝一些。

就让我以为到最后我还是幸福的。

结局完美的。

只是真相赤裸裸。 有时真的不该知道太多

某一天。

听说

在你眼里我所有的所有不过是这么一回事

你一点也不懂我失望到彻底的心情 自己自己生气

我自己为什么放不过自己

在乎一些你早已经不以为意 我们的过去

讨厌只有我一个人站在原地

讨厌我们过去。我真的想忘记

它一直一直不停绊倒前进

一路往前

一路回头望。

有时候真的希望是你

洒脱得可以

我很努力

却好像还是站在原地

离去的背影太远

我早已看不见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