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05 十一月 2008

11月4日 我 受伤。

有些
心里有数
你的想法 你的回答
即使你不戳穿比谁都懂
了解
逃避。
清清楚楚的事实 却牵强的自己想太多 然而女生的直觉却从来自己猜错
其实。
当你否认
说我会被自己的感觉害死
我真的高兴好一阵子
心想可能所有事情都 还好
也许我想想象那么糟
你告诉我 怕说多错多
选择保持沉默
即使我误会了什么
你也不愿告诉我。
宁愿将错就错
事情变成最糟的结果
我们的心结 就像越滚越大的雪球 还在
你我心里那一块
吞不下去 吐不出来
变成让我们注定成为陌生人的 的阻碍
种种误会 我们并没有试着 对彼此诚恳 打开心胸 解开
你明确地表示 其实并不想把话说得那么
让事情越来越坏
分开 就是 狠狠的把两颗原本相依的心 伤害
眼睁睁 无助的 看着一地撕碎的 甜蜜回忆
一片一片 散落 我们过去的的 狼藉
这一切 我怎么努力拼也拼回来
预言了 我们并没有未来
越是努力去捡
越是伤痕累累
结果
受伤
心疼
难过
发现自己最后居然还是在乎
有些 有些
埋在心底 试图假装没事了。
有一天 我不小心碰及 才惊觉伤口竟隐隐作痛着
有些事 发生了就发生了
错了就错了。
无论 做什么袮补不了什么
即使说了 你也不相信了么
没什么 因为你的心没有在我这
有些事
是随着时间流逝
就能自然解开
我发现 明显存在
对你不经意期待
这么强烈 失望的感觉 也难怪
你眼里 我是什么样子
你心里没有了位置
你说
发觉
你并没有和他们不同
并不会因为我们相处过那么久 你对我比较懂
难过
你对我的不信任 到达了什么地步
那段在一起的日子
一下子 变成一种错误。
所有的所有 没有意义
我对你的用心到最后
付诸东流
你心里 成为了 不过如此
一句话 伤我一遍。
百口莫辩 也只能哑口无言
一时慌了 不小心哭红了双眼
再也看不见
细心 哄着我 那张温柔幸福
我再也靠不到 曾经专属我的肩
再也感觉不到
从前 我哭了 你总会及时赶到拥抱
剩下一个人了。
我抱着失望 离开了。
所有情 还是预料中
说再多在你耳里也是
无能为力精疲力尽
最后的结局 剩下我一个人 不哭不笑 无奈
没有
没有
时间再倒流 能不能重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