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05 十一月 2008

我很好=)

好啦。。
附上一张笑回了的照片=^^=
有人怕死我 还在难过wor 。。
想告诉
还有大家
我很好。
看小我噢。
又不是小女生了。
现在可是晋级大姐姐了耶=)
我的复原能力 超级棒 不是盖的咯
想说。
别担心。
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吗=)
哈哈。。
拍照的时候
不小心打开闪光灯
吓死人咩 xD
哇咔咔
MR L买的寿司
知道我心情不好
×很顺便的 xD×
买我爱吃寿司哄我开心
一大堆一个人扫光光
×肥死咯=.=×
可是只要我吃饱饱
心情乌云密布 电光石火 雷雨交加 也好
马上一定一扫而空
呵呵
还真懂我
贴心
可是那个。。
你是怪人
爱吃
sushi + yakult
怪组合 =.=
我可不是耶~~~T.T
换 Vitagen 不行吗?
竟然觉得vitagen比较小孩子
yakult 比较man wor
什么烂teori =.=
无论如何
谢你的一番心意
虽然你一直强调顺便
=)
我其中一个爱吃的巧克力品牌。
唯一可以让心情迅速恢复正常的东西
当然是巧克力咯!
真的好久没吃这种了的
MR J 到处找不到
一鼓作气 特地来回langkawi一趟 买给我。
该说什么好呢。。
吓到的成分比感动多=.=
天啊。拜托
看他在我笑回后 松一口气的样子
我突然好内疚哦。
怎么我自己不开心
害死别人也跟着担心
好嘛。
我会做回以前那个自己
开开心心的 没烦恼。
好不好
你放心就是了
哈哈
还说是顺便去那边和女友去散心的wor。
又一个顺便xD
下次我不会再随便难过 随便生气 随便发脾气了。
还有
我真的不是以前小妹妹
这么多年了 你都没发觉我在慢慢长大了。
不用你处处保护我得好好的。
有些事情 我真的需要自己面对的。
所以
没说原因
不好意思噢。
哼~哼~ 竟然说我没有表情的 样子 很丑 xD
可是当我真的难过
哭不出的时候
事情就真的很严重了。
哈哈。。
鸡扒+ 咭子酸梅
咭子酸梅水可是我的叻。 每一天至少都要喝一包
最高纪录一晚喝6包
还要super酸 super浓缩的那种
一级棒啊~~
MR XXX知道我心情不好特地买给我当晚餐的
那份鸡扒啊
他特地跑去pinang那家买回来给我
哈哈
因为上次吃不到还耿耿于怀的说
为了逗我开心给我的suprise
有点意外
因为我只是随口提起过而已。
谢咯。
吃了超满足的啦。
哪有什么力气生气伤心
只要吃饱
什么事情都会 alright
没什么大不了的。
因为是我
所以什么事情都会
HAPI GO LUCKY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不是吗?
不可以哦。。
不可以在为了一些事情
最重要不可以为再难过。
因为是他
真的还是很在乎吧。
不懂还要再
怎么表达我的话 我的想法
从来没有这么泄气过。
你不懂。
说起来。
好笑是 MISS R了。
牺牲他的新车给我飙
发泄发泄
平时她自己驾都小心翼翼
怕死人家刮到他的新车。
真的超感动的啦
过后心情好很多
有人停车的时候蹲在路边
还一直坚持自己是因为刚刚吃饱wor
hanu hanu xDD
是咯是咯。。
笑到我啊~
喂呀。
你的用心我看得到的wor
平时最厉害wat我什么什么
我有事的时候第一个跳出来就是你 =)
宝贝 爱死你了 xD
晚上什么事都没有了。
看我最爱的卡通
SOUL EATER
一看到 玛嘉 古洛那 还有 KID君
尖叫ing~~~~
哈哈。
好好笑噢。
他的人物都好可爱噢。
一个人傻笑
看了心情超超超超的。
快点出 快点出 吧~
一集一集的追 超痛苦的=.=
每天
期待~期待~
害我等到颈都长了 花都谢了
作者大大
我要告你虐待读者心灵~~
哈哈
为了 以免自己的心情突然 又
LOW ENERGY
DOWN
我手机主题somok somok都换成它们 xD
哈哈。
接下来就是收集他们的公仔了~~^^
我的心灵寄托
疯狂疯狂~~
LA~LA~LA~LA~
--------------
----
一段不被祝福的恋情
也许一开始就是个闹剧
既然不能一起再继续努力
那可不可以路人甲乙丙丁
让这段感情hapi ending.
你说 他说 他们说 听说
可是我就只听他一个人说。
又怎样?
真的就这么爱凑热闹?
还是觉得幸灾乐祸得还不够好笑?
PLS.
SHUT UP UR MOUTH。
=END=

0 评论: